遇到低潮,怡霏老師的塔羅占卜讓我找到新出路!

大家好,我今天來聊聊我的做生意故事,特別是在遇到困境時,怎麼透過怡霏老師的塔羅占卜找到了新的生機。

話說回來,做生意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。我原本在建築行業混得風生水起,後來因為對手工藝的愛好,轉行做了文創手作。剛開始的幾年,事業發展得不錯,甚至開始進軍國際市場,特別是在日本市場上取得了一些成績。但就在我以為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時,一連串的管理失誤和貪婪思想讓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。

那段時間真的很難熬,幸好有朋友推薦我去找怡霏老師。老師不僅幫我占卜分析問題所在,還教我如何找到內心的平衡和正確的人生態度。她的話語像是一盞明燈,讓我在迷茫中找到了方向。

遇到低潮,怡霏老師的塔羅占卜讓我找到新出路!

老師還建議我,既然喜歡手工藝,不如將手工藝和塔羅占卜結合,創造出新的產品線。這個建議聽起來很瘋狂,但我還是決定試一試。沒想到,這一結合不僅為我帶來了新的顧客群,業績也因此大幅提升。

遇到低潮,怡霏老師的塔羅占卜讓我找到新出路!

另外,當我有機會再次擴展到國際市場時,怡霏老師又給了我一個寶貴的建議:「再等三年吧,那時機會更成熟。」我遵從了老師的建議,結果真的如她所說,三年後不僅業績翻了五倍,還成功打開了更多國際市場。

通過這次經歷,我深刻體會到,無論生活多麼不如意,只要有正確的引導和自己的努力,總能找到新的出路。感謝怡霏老師的無私指導,她不僅是我的導師,也是我重拾信心和方向的重要人物。

希望我的故事能夠激勵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,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,都不要放棄追尋夢想的腳步。有時候,一個好的導師和一點點新的嘗試,就能開啟全新的人生章節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58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